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风景园林学院2022届考研形式分析
发布时间:2021-04-02 00:0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年4月1日晚7:00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218,由元气课堂教育讲师罗文婷为大家分析讲解了2022届考研的形式。


  気教育(长沙元気课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专注于为学习者提供高效的语言学习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大学考试(四六级、考研),成人英语能力提升(IELTSTOEFL)。其核心团队为一批教学经验丰富、获得国际资格认证及国内教师资格、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育工作者。 

  元気教育专注于教育本质,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将前沿教育科学及符合认知发展规律的学习途径落地于课堂。在不断提高课程研发力度的同时,也在倾力为学员从教学环境、教师队伍、学习氛围等多方面打造元気课堂,为学习者们提供全面、良好的学习体验。 

  首先,由罗文婷讲师为我们介绍2021考研最新考情以及2022考研的复习策略、备考规划,并且以考研英语一和英语的真题考点为核心,带领同学学习考研词汇的高效备考方法和考研阅读解题技巧。之后明确2022和2023考研复习方向和答题技巧,实现首战成研的目标。至此,本次考研分析会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