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风景园林学院赴广州珠海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09 17:08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密切校友联系。123日—6日,风景园林院党委书记马振山一行赶赴广州、珠海两地进行园林行业用人单位就业回访工作。

本次回访共涉及富力地产天盈园林有限公司、GVL怡境国际集团、广州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御园景观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用人单位。在与用人单位的回访互动中,马振山指出本次回访的目的就是要倾听用人单位的声音,希望大家能够对于学院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优质应届生资源多提宝贵意见。学院与用人单位就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企业办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在与富力地产天盈园林有限公司负责人交谈中,马振山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表示学院注重校友工作,希望借助校友力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GVL怡境国际集团,马振山与用人单位就企业的发展概况、组织布局、服务能力以及招聘需求等作了深入探讨。

 

 

           
  在广州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举行了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总院负责人肯定了毕业生的优秀表现,表示会加强校企合作,共建校友联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在御园景观集团有限公司,学院一行受到单位相关负责人热情欢迎,双方就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可能开展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交流。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有利于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质量,增强校企合作有重要意义。(文/王睿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