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20:03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17日下午,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总结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就业专干、本科生就业专干、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主持。 

  马振山书记指出,学院就业工作有五条宝贵经验,即“两个稳定”、“三个强化”: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稳定,就业工作队伍和体系搭建稳定,就业指导服务得到强化,就业市场开拓得到强化,创新创业和就业教育得到强化。他希望我院就业工作要深挖三个潜力,即稳步提高就业率、努力提高就业质量、争取更多创新创业类型的就业。他强调,就业工作要抓好基本质量、基本市场、基本服务和基本体系。院长沈守云表示,全院今年一定要努力完成就业工作目标,各教研室和学工办公室要通力合作,做到“三全育人”、全员参与、全程参与。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