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风景园林学院各教研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19:4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917日,风景园林、园林、建筑学、城乡规划四个专业全体老师在各自教研室主任的认真组织下,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各教研室主任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就业质量的好坏,直接体现出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就业意识要从大一开始培养,专业课程教学要从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管理能力等需要出发,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注重教学方法和技巧的实际培训,注重实用性,增强针对性。努力把课程建设成为一门教学内容鲜活,教学方法得当,吸引力强,效果显著,突出实用的课程。

 

  教研室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全体老师参与就业工作,有助于提升了就业工作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也为我院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注入了活力、提供了动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