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朱道弘到风景园林学院督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5:3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58日上午9点,朱道弘副校长、招生就业处何志祥处长、潘日鸣副处长、就业管理科科长沈学杰一行莅临我院,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就业工作的开展以及学院采取的措施进行就业督导。风景园林学院院长沈守云、党委书记马振山、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副院长文亚峰、辅导员阳俊坤、谢肖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沈学杰首先通报风景园林学院本科就业情况。其次,马振山概述目前学生就业困难的影响因素和近阶段采取的应对措施。并对如何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作了详细的介绍。 

  沈守云提出,就业是民生工程,更是当前摆在学院和全体教职工面前的头等大事。今年受疫情影响,行业影响较大,就业形势严峻,学院将从改变学生就业观念、主动联系校友企业等方面推动学院的就业工作。 

  何志祥处长在会上提出今年时间紧迫性以及就业压力、责任重要性。希望风景园林学院能够利用摸排数据有针对性的引导,要对考研、考公、未就业毕业生做好分类和个性化就业指导工作;同时,强调就业工作不仅仅是几个人能够做好的,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并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进一步挖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为学院就业工作出谋划策。 

  朱道弘副校长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今年因新冠疫情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学院要提高认识,全员重视就业工作;第二,要赶在毕业生返校之前尽可能做好对考研、就业同学的思想观念引导;第三,加强对贫困生的帮扶,全力保障学生就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