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11月13日御园景观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20:57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3日下午三点,御园景观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宣讲会在至美楼218教室召开。


御园景观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具有丰富经验、先进设备及正规办公环境,集设计、施工及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园林企业。御园景观集团崇尚科学,重视人才,现已拥有经验丰富的风景园林设计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并与有关高校及科研单位合作,具备大、中型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施工能力。公司的业务包括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咨询,园林绿化工程,生态修复,市政工程、建筑装饰、绿化养护,花木生产,园林机械经营等方面。公司在专业设计及施工上项目全面,涵盖了风景区、大型公园、居住区、市政道路、广场、公共绿地以及生态湿地等园林生态项目的园林建筑、景观绿化、生态造景、艺术喷泉、景观照明、绿化喷灌等综合领域。


宣讲会首先以宣传片的形式向学子们展示了公司的概况,然后主讲人对公司的发展方向,需求岗位做了具体的介绍,最后通过面对面的模式与学生们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并对学生们不懂的问题进行解答。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