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11月5日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12:04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年11月5日下午两点,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会在致美楼218教室召开。

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总部坐落在广州市越秀区,是集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施工、园林养护与运营、苗木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园林企业。获得“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广东省优秀园林企业”、“广东省二十强优秀园林企业”、“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园林绿化行业诚信等级AAAAA级”等荣誉称号。


公司在不断发展业务的同时,注重园林绿化相关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及新物种的研发工作,于2012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截止2014年,公司共获得5项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及32项专利技术,其中,专利技术包括4项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

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贯彻“项目优质精工、人员专业能吃苦、施工作战能力强”的精神,肩负使命,潜心造园,努力成为最受人信任的园林专家,筑梦“美丽中国”。


宣讲人首先播放了一段宣传片像在座学子介绍公司的概况的发展方向,接着宣讲人通过PPT的方式将公司的业务规模,发展历程,获奖情况及作品进行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向大四学子们介绍扬帆计划,最后进行一对一问答和面试环节。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