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10月14日深圳市赛瑞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4:24 作者: 访问次数:0
 招聘时间:1014日下午14:0017:30(周四)   

 招聘地点: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218

 公司简介

深圳市赛瑞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加拿大(CSC)设计顾问公司在中国设立的专业景观工程设计机构。创立于2000年,是在全国城市建设和开发领域从事综合、专业的景观设计服务的机构。总部位于深圳,已先后于成都、西安等国内主要城市设置分公司,建立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络。

赛瑞景观在地产景观、城市公共空间、办公科技园区等领域创作了数百例高品质的设计作品。公司凝聚了近200名优秀人才,设计人员是一支由来自加拿大、美国、澳洲、菲律宾等地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外籍设计师、海归资深设计师及国内设计师组成的专业团队。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和系统的景观设计解决方案。

赛瑞景观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为人类创造美好的人居环境”为使命,“诚信”、“创新”、“务实”、“进取”是我们崇尚的精神,为此一如既往地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人类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 

Shenzhen Sairui Landscape Engineering and Design Co., Ltd (Sairui) is the professional landscape engineering and design organization of CN Shine Consulting Co., Ltd in China. Founded in 2000, is in the field of the urban 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 is engaged in the integrated, providing

professional landscape design services. Headquarters is located in shenzhen has been successively in chengdu, xi 'an and other major domestic cities .

Sairui Landscape has created hundreds of quality design works in land planning, urban public space, residential landscape, commercial landscape, park and tourism scenic spot landscape design, etc. The company has nearly 200 excellent talents, Sairui’s expert team consists of foreign designers with rich practical experience from Canada, America, Australia, and Philippines, etc, overseas returning senior designers and domestic designers.  We are committed to providing customers with professional, efficient  landscape design so system.

Since the establishment of the company,Sairui Landscape always adhere to "create better living environment for human" as our mission, "integrity", "innovation", "pragmatic","progress" are the spirits we advocating. We shouldering the social responsibility of enterprises  and make unremitting efforts  for the construction of human living environment and.

招聘岗位

景观方案设计师助理  5000-6000元

岗位要求:1.风景园林.环境艺术.景观建筑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CAD/PHOTOSHOP/等常用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英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1.配合主创设计师收集设计资料;

2.设计底图整理和准备;

3.在主创设计师的指导下完成手稿描图、彩平制作、模型推敲、效果图表达、文本编排等工作;

4.认真负责完成主管交付的设计任务。

 

施工图设计师助理    5000-6000元

岗位要求: 1.风景园林.环境艺术.景观建筑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CAD/PHOTOSHOP/SU等常用软件,对材料、工艺有一定了解,并有一定的手绘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英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1.协助设计师绘制平面施工图、单体构筑物及景观元素详图。

2.协助项目负责人把握项目进度,出具变更。

3.协助部分专业协调及场地条件提资。

 

植物设计助理     5000元-6000元

1.熟悉中国南北方常用植物,了解植物配置基本规则;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英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雕塑设计助理    6500-8000

1)美院专业院校、雕塑专业或艺术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3D、犀牛、建模软件、CAD等常用软件;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英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主案工程设计师   6500-8000

任职资格

1.艺术学院中综合媒体、互动公共艺术、实验装置、雕塑专业、环艺专业本科毕业生;

2.会使用Arduino、STM32或ARM芯片任意语言,并能使用。

3.熟练使用Rhino和Lumion技能软件

4.注重创意和创造能力。

5.对雕塑知识及造型的审美,及对交互装置知识的丰富积累和熟悉程度。

岗位职责

协助总监完成项目方案设计中机械及交互原理的落地,同时可以对接生产及现场安装。

有举办过个展或是得过国际性的互动装置奖项的,优先录用,通过试用期考察的直接调职加薪

 

动画特效设计师   6500-8000

任职资格

1. 动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雕塑专业、视觉传达专业本科毕业生;

2. 掌握Zbrush、C4D、MAYA任意两款软件能做动画视频,后期能用PR、AE特效剪辑。

岗位职责

完成项目设计方案中装置的模型效果图、动画特效制作。

 

储备干部       5000-6000

1)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法学、中文、英语、景观、园林、建筑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沟通表达能力强,学习能力与学习意识强;

3)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组织经验。

 

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美荣

联系电话:0755-86106778

联系邮箱:cscinfo@vip.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香年广场B座301-304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