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天地建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东部区域总经理王天斌到学院会谈技术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08:3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118日下午,天地建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东部区域总经理王天斌一行到学院会谈立体园林技术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副院长廖秋林、张旻桓,及杨柳青教授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王天斌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主攻方向、主要特色,并对当前立体园林相关问题和想法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天地建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第四代住房、庭院房开发,在空中立体园林、绿色生态住房等方面取得丰富的技术成果,并落地了大量的工程项目。

  马振山书记强调,社会服务是高校的任务之一,校企技术合作有着重要意义。我院愿意积极推进合作,组织协调双方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技术合作相关工作。(文/廖秋林  审/马振山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