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浏阳市副市长彭邵锋到我院科技特派员驻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17:19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112日,浏阳市彭邵锋副市长、科技局廖文晖局长等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浏阳市科技特派员驻点——永和镇永福村指导工作,我院詹文博士就驻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詹文博士作为浏阳市第十四批科技特派员,在永福村开展乡村振兴技术服务期间,针对村镇需要和实际情况,从乡村景观建设、农旅产业融合、地域文化挖掘保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指导,并对永福村鲜切花种植、滨水码头景观改造、民居建筑保护更新等项目提出了具体实施计划和改造优化建议。


彭市长对詹博士的各项指导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强调要积极推进高校科研院所和乡村的桥梁搭建,共同为浏阳市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文/周仁 审/廖秋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