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2021年优良学风建设成果展示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年优良学风建设成果展示大赛于20211019日下午2:30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学校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观摩比赛。我院辅导员王清扬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王清扬老师充分结合我院学风工作特色,从“分享”这个关键词入手,充分阐述了学院利用好五个载体,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学生培养。五个载体即设立“无挂科班级”制度这一个奖项,鼓励每个班级向优秀看齐,分享榜样力量;利用好园林漫谈这个榜样示范平台,邀请优秀校友、各专业表现突出的同学来论坛面对面交流,分享优秀经验;刊发好一本杂志《筑景》,将学生的专业理念、获奖作品、乃至平时的作业,择优进行刊登发放,分享专业理念;利用好一块“实验地”,在学院前坪花坛位置打造了花镜景观设计大赛,学生可以在实验地上运用自己的栽培技术,分享创作创意;举办好一份展示,通过举办欣赏度高的专业特色展览,分享园林人的浪漫。最终,王清扬老师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优良学风建设成果展示大赛二等奖。

  优良学风建设作为是学校发展的立校之本、兴校之魂。风景园林学院将不忘初心、守护匠心,让同学们在“早规划”中明辨方向,在“学为先”中勤学真知,在“多实践”中笃实信念,以更积极的心态、更严谨的作风,为建设美丽中国、服务乡村振兴,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园林人才。(文/阳俊坤 审/马振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