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杨柳青教授科技创新成果获最佳设计创意奖
发布时间:2021-10-16 08:3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在长沙石燕湖景区开幕。我院杨柳青教授团队的科技创新成果——“无动力自动补水植物墙系统,在博览会展出,并获最佳设计创意奖。

 

无动力自动补水植物墙系统配置了微型水位控制系统,能够实现自动补水,无需精心养护也可以把花养好。该系统具有很大的产业优势,杨柳青教授在采访中表示: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组合不同的图案,使我们的植物墙和绿植空间、舞台越来越大,也可以把我们的产业链延伸。



在展出中,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杜家毫、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湖南省林业局局长胡长清,饶有兴趣的视察了展品,同时给予很高评价。(/张雨朦 /廖秋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