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获批国家林业和草原长期科研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14 12:1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1013日,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公布了第三批国家林业和草原长期科研基地名单(林科发[2021]96号),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牵头申报的“广西南宁青秀山风景园林国家长期科研基地”正式获批。

   广西南宁青秀山位于广西南宁青秀区,面积约13平方公里,是以南亚热带植物景观为特色的景区。自1994年开始,我校与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区开展长期合作,完成了多项重大课题,取得了大量科研成果。

   广西南宁青秀山风景园林国家长期科研基地是第三批唯一一个具有风景园林特色的科研基地,主要开展南亚热带城市森林生态、南亚热带植物造景与示范、南亚热带观赏植物种质资源保护培育与应用、风景资源大数据分析等方向的研究。

   广西南宁青秀山风景园林国家长期科研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推进高校与地方合作,在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培育创新人才、服务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文/张雨朦 审/廖秋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