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14日下午1400,风景园林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教育大会在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马振山书记主持,执行院长文亚峰教授致辞,硕士生导师李果副教授、20级硕士生付雨晴、21级博士生曹宇驰分别代表导师、在读生和新生发言。

风景园林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共有101人,其中博士6人,学硕30人,专硕65人。

院执行院长文亚峰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期待大家在新的学期,以学促行,建设美丽中国。强调重点要做三种人:一是树立学术理想,做科研创新的实践者;二是提高素质修养,做知书达理的文明人;三是勤于体育锻炼,做身心健康的时代青年。


院党委书记马振山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研究生,要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志存高远、不负时代。要瞄准关键领域和科技前沿,积极作为、不负韶华。要注重学术成果研究,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出贡献。要提高素质修养,在培养能力的同时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要遵守规章制度,将校纪班规铭记于心,严于律己。

学院博导沈守云、胡希军、金晓玲教授,硕士生导师廖秋林、张旻桓副院长、杨柳青教授、陈月华、刘破浪、邢文、陈存友、何玮、吕振华、周旭等副教授和詹文老师等出席见面会。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衷心祝愿2021级的新同学们在风景园林学院求学的日子里能够快乐的生活、开心的学习!图文/何严松,编辑/王睿,审核/廖秋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