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风景园林学院2021级学生医保确认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5 11:11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要求,风景园林学院对2020级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已交医保费的学生按照医保费标准进行了统计,其中对学生自己提交的贫困证明进行审核,并经过学校保险办确认。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增强工作透明度,现将2020级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已交医保费中贫困人员名单向全院师生进行公示,公示情况如下:



公示时间:自20201125日至2020121日止。 

凡对上述推荐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学院反映。

电话:0731-85623022 

后附: 

(一)医保费标准: 

1、一般人员:280/年,无需证明,不享受财政补贴。 

2、困难人员:个人缴费210/年。 

3、低保家庭、重度残疾、特困人员、扶贫对象、扶贫特困、扶贫低保个人免交医保费,由财政全额补助。 

(二)人员类型: 

1、一般人员:无需证明,不享受财政补贴。 

2、“低保人员”:凭学生户籍所在地的县级或县级以上的民政部门发放的有效城镇或农村低保证为依据。没有低保证的,有2021年家庭成员低保发放的银行交易流水为据参照。 

3、“困难人员”:能确定享受助学金的学生均可上报。  

4、本人重度残疾(1-2级):由当地民政部门发放的证书为据。 

5、特困人员、扶贫对象、扶贫特困、扶贫低保、建档立卡人员由户籍所在地相关部门发放的相关扶贫和建档立卡手册及其它相关证书为依据。 

 

  风景园林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25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