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谭春华教授应邀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8 19:0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1128日上午,长沙市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长沙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谭春华教授应邀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进行题为城市发展的逻辑与规划治理机制探讨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坛由城乡规划系系主任陈存友副教授主持,风景园林学院周旭、王燕、王峰等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谭春华教授从城市发展的缘起切入,详细介绍了城市化的进程与不同的城市发展形态,并结合当今时代发展的背景,深入解读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探讨了未来规划治理机制的完善方向。

  谭春华教授幽默风趣的演讲,对城市发展与治理的精辟见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思路,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谭春华教授进行提问,教授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讲座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专家简介:

  谭春华,长沙市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城市规划学会监事会主席,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客座教授,长沙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总规划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从事城市规划设计与理论研究30余年;独立或合作承担各类建筑、规划、景观设计与研究项目1000余项,获部省市优秀设计奖10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