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开展“我的科研与SCI”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1 17:57 作者: 访问次数:0

  108日上午,美国乔治亚大学张冬林教授应邀做我的科研与SCI”主题讲座。 

    

  张冬林教授从木本观赏植物的研究角度谈及科研过程和成果发表,结合自己多年科研经历与师生分享在发表高水平论文方面的经验与建议,他强调:做科研的过程是艰苦的,同时面临着很多挑战,但不能盲目学习,善于发现,善于思考,注重效率,摆正心态。张冬林教授认为做科研会面临很多挑战,比如周期长,种类多,没有任何信息,经费非常有限等,科研有成功也有失败,但不要惧怕挑战,要为所热爱的事业创造更多价值。 

  最后,张冬林教授对研究生提出寄语,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充分武装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自己的价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