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动因+路径+模式—从城乡规划项目到论文主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8 13:4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年11月7日晚上7点,在至美楼研究生教室刘路云老师“动因+路径+模式—从城乡规划项目到论文”为题的学术讲座,各教研室老师及学生近70余人参加。

讲座以两个具体的规划实践项目为例,讲述了如何以科学的、量化的思维方式将规划做到极致,以及如何在项目过程中深入挖掘,找到学术创新点和切入点,怎样把教学和科研有机融合,构建城乡规划学科综合型。这样不仅能够培养创新型人才,还能形成高质量的论文。讲座收到了学生们的欢迎,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文/李思誉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