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研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研会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本科团委学生会首次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6 08:59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024日晚,为增进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与本科生团委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学习,并为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打下扎实基础,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受邀与研究生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举行了首次经验交流分享会。王睿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以部门工作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本科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分别阐述了其相关部门的职能与定位,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管理结构、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

学生会各部门进行相关介绍之后,王睿老师对比研究生学习生活与本科生学习生活的相同与不同方面,对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各对应部门提出了相关意见,指出各对应部门需要学习的方面以及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对研究生各类活动的组织与宣传给出了想法与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