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携手同心战疫情,担当作为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3-28 10:23 作者: 访问次数:0

  在春风吹过出芽的庄稼时,河流和新叶的声音,交织成为三月的诗。在疫情爆发的三个月里,我们感受了“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深情厚谊,也感受了举国上下硬核防疫的众志成城。还有一群人,他们被称为“最美逆行者”,疫情危急,各地都组织医疗队支援武汉,没有一丝的犹豫,医护人员也毫无怨言,义无反顾地站在防疫最前线。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疫情危急之时,身披铠甲,匆匆奔赴战场。我院19届学生召开了以“携手同心战疫情,担当作为展风采”的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各班以爱国和疫情为主题的手抄报和海报。
  成百上千的医护人员毅然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带上口罩,救病治人。他们夜以继日地坚守病房,全力救治受感染的病患。他们是战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他们默默地选择起点,骄傲的选择归程。最后为逆行的勇士们祈福,平安归来!武汉加油!
(文/张仁杰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