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随心所艺”复赛
发布时间:2019-11-04 21:4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13日下午3:30,风景园林学院于至美楼一楼大厅举办随心所艺复赛,此次活动由文艺部组织,文艺部三位部长担任评委。到场嘉宾有风景园林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

        

首先由两位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一首清新欢快的《青柠》拉开序幕,古筝合奏《渔舟唱晚》引领观众置身飘渺壮阔的山水之中。小品《那个男人》赢得观众好评,欢笑声贯彻整场表演。由学生团体组织的朗诵《热血青年说》将现场观众带回红色革命岁月,一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令人热血沸腾,引发青年更多关于“中国梦的思考。

           


最后,主持人宣布“随心所艺”复赛到此结束。此次活动旨在发现才艺卓越的新秀,展现风景园林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当代大学生自信,勇敢的年轻风貌。

(文/甘书凝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