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09:33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910日下午两点,风景园林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老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小卫主持。 

   

  学院沈守云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建议同学们在大学中找准自己的学习目标,打好基础,珍惜本科的学习经历。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锻炼好身体,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主席张彤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不要迷失自我,要勇于挑战自己的短处,勇于拼搏;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会独立思考的人,要有自己的评判标准。2019级的冯博洽则作为新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感受。 

  随后,新生们去往不同的地方开展各自的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各专业老师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专业的总体情况、未来的发展趋势,他们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希望新生们在大学经过系统的学习,都能成为各自领域的栋梁之材。 

  (文/陈阳鸿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