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团学风采|只为“寓”见更好的你
发布时间:2024-03-02 12:35 作者: 访问次数:0

  长沙市最近迎来了冻雨天气,天气寒凉 ,恰逢开学季。2024225日下午,刘智娟党委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一线,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关心关爱学生返校后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各位辅导员与学生们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学生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御寒物资,保障了学生的学习生活需要。

  
  
  同时,辅导员们提醒各位同学注意用电安全,合规用电,共同营造温馨安全的寝室环境。

  交流中,辅导员们叮嘱同学们冻雨天气严寒,感冒多发,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寝室是同学们朝夕相处的重要场所,舒适卫生的寝室环境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非常有益。同时,这也需要我们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愿大家在新学期都能注意寝室良好卫生,开启一个美好的新学期。(文/张炜然 审/王明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