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团学风采|“凝聚青春力量”基层团建月
发布时间:2023-12-20 23:11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风景园林学院团委于202311月开展强化思想淬炼,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挺膺担当,争作有为青年基层团组织建设月活动,具体活动情况展示如下:

一、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风景园林学院团委于11月召开团支部大会,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强化思想淬炼,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挺膺担当,争作有为青年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更好鼓励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担起复兴重任,让青春绽放光彩。

   

二、开展团组织活动

 

本月各团支部以“强化思想淬炼,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挺膺担当,争作有为青年”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另外此次活动,也将党史教育,爱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共青团员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三、上好主题团课

  深入学习以“挺膺担当砺青春,奋缉扬帆启新程”为主题的团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融入思政课教学,每个团支部由团支书组织广大团员共同学习,班级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配合工作,并记录学习过程,写好学习报告与总结。

   

   

  造福桑梓,激荡青春浪花。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在本次基层团组织活动中,风景园林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部门协调开展各项工作,广泛动员了团支部、团干部、青年团员参与团组织活动,按时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最终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征程万里风,正劲,策马扬鞭正当时。广大学生表示接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文/组织部 审/王明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