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喜报|我院邹业昌和陈思雨同学在“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15 19:5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3126日晚7点由校团委和图书馆主办的新时代奏强音,新阅读启航程第七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在雅韵堂成功举办。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出席活动,4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观看比赛。本次大赛主题为新时代奏强音 新阅读启航程,旨在用朗诵与表演来抒发林大青年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理解与追寻。活动现场,十支参赛队伍用激情而又嘹亮的声音展现出新时代青年青春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百年征程的不同领悟和理解。


  月光下的中国,是一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亿万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勤劳耕耘,创造了无数辉煌的文明;月光下的中国,是一首温暖的诗在这美好的夜晚,我院邹业昌和陈思雨同学用一首《月光下的中国》在本次比赛中夺得三等奖。



愿他们能够更加努力,再创辉煌,也希望我院学生跟进榜样,喜夺佳绩。(文/王玥瑶 审/王明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