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闭幕不落幕,运动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11-22 19:5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年11月2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运动会经过全体教职人员、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竞赛,并在东园运动场成功闭幕

   

  风景园林学院秉承“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并获得了团体男子第三名、团体女子第六名、团体总得分第六名的好成绩。风景园林学院将继续以“求是全新,树木树人”的校训严格规范自我,在更高的平台上成就自我。

  最后一天的比赛主要有学生男女子200米预赛、学生男子5000米决赛、教职工“幸福一家、连跳长绳”等。在运动会的最后一天,我院同学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在5000米的跑道上,不仅有运动员坚持不懈的身影,更有陪跑的伙伴们一路加油。运动场上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夺冠而是在比赛场上的坚定信念

   

  教职工的比赛中,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并存。风景园林学院的老师们身穿红蓝衣,整装待发,一个接一个的连跳长绳考验着他们的默契,他们节奏紧凑,不慌不乱,在气势上压倒对手。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们的体制,而且培养了教师们的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

   

  在短短的三天里,比赛潮起潮落,校运会记录了太多的美丽和感动。有人夺冠,就会有人与名次失之交臂,但只要一直努力,终将会发光。参赛的运动健儿们蓬勃的朝气和奋发向上的进取心让我院同学心潮彭拜。师生运动会虽已闭幕,但其中的精神,我院同学会一直秉承下去,向着更远的人生道路继续出发。(文\谢敏敏 审\王清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