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竞技运动,挥洒热血
发布时间:2021-11-20 14:5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111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运动会在东园运动场拉开序幕。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风景园林学秉着强壮健康的身体,是行万事的前提”的理念喜迎校运盛会。我院的参赛师生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尽显健儿英姿。

 

  第一天的比赛项目主要有100米、标枪、10000米等。100m跑道上,枪声伴踏征程,我院健儿高昂自信的头颅,带着必胜的信念向前冲去,激情纵然在终点成功点起笑脸。走下讲台,一身运动装的老师们,在沸腾的运动场上活力焕发,风姿迷人,为我院师生树立起一个完美榜样。草坪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是铁饼、标枪、铅球的靓影,各位选手热情奔跑,激情投掷!

   

  

  时而身轻如燕又大鹏展翅般在空中走步表演的跳远运动员们,助跑起跳落地耳畔呼啸而过的风为他们喝彩,沙坑里飞舞的细沙为他们欢腾。80010000m中长跑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众的耐力。长长的跑道便如漫漫的征途,我院健儿会一步步向前迈去,将这10000米征服。

   

  

  校运会的举办激起了心中热血。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霓虹他们有着不顾一切的勇气,踏浪前行的豪气,会凌绝顶的志气。因为正青春,所以愿倾尽全力,画霓虹绚丽。今天的比赛暂告一段落一起期待明日校运会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文\段萍 审\王清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