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25 23:08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24日下午14:30,风景园林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在博文楼北304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致辞,学院执行院长文亚峰讲授院长第一课,19级本科生梁振颖、21级本科生陈思雨分别代表在读生、新生发言。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正副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风景园林学院执行院长文亚峰教授讲授“院长第一课”,他从学院历史、专业介绍、教研成果等多个方面详实介绍学院概况。给全体新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立德立行,做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二是努力学习,做知书达理之人;三是勤于锻炼,做新时代的健康青年。

院党委书记马振山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志存高远、不负时代,积极作为、不负韶华。要强化自我管理,遵守规章制度,将校纪班规铭记于心,严于律己。同时要提高素质修养,在培养能力的同时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熊小卫宣布会议结束。曾经翩翩少年志,今启鲜衣怒马时,祝愿2021级的新生们拥有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用最青春、最热情的心态乘风破浪!(文\钟晓芬 审\王清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