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广州山水比德股份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2024届秋季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04 11:09 作者: 访问次数:0
   113日下午,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至美楼研究生教室,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本场宣讲会由设计总监刘志伟、人力经理肖雅洁、项目负责人方文倩,毕业生辅导员阳俊坤老师和学院4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力经理肖雅洁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的荣誉、各大工程,到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使同学们对山水比德有了基本的了解和信任。

山水比德设计总监刘志伟通过分享三个项目,讲述了场所精神,剖析了现有设计的问题,通过案例分析风景园林未来前景,讲述了设计与自然的关系。设计不是破坏自然,而是拥有自然与自然同行,寻找社会的原点,做出实用、得体、简明的好设计。



在本场招聘会上山水比德详细的介绍了他们招聘和实习制度,具体流程有总部训、轮岗、岗位实践,提供规模化课程、多岗位学习,全方面发展。


 

本次招聘会有三位同学获得了直通面试卡。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山水比德的设计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让更多同学坚定了想要加入山水比德的信念。(文/栗雨琪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