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10月11日韶关市城乡规划市政院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01:58 作者: 访问次数:0

1011日下午九点,韶关市城乡规划市政院在我校至美楼二楼召开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风景园林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活动。

韶关市城乡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是韶关市城乡规划局直属副处级事业单位,其前身为韶关市城建局城建规划设计室,现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市政行业专业乙级资质、风景园林乙级资质和建筑行业丙级资质,是粤北地区实力最强的综合设计院。

此宣讲会以韶关市城乡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宣传视频为切入点开场,正式展开宣讲内容。在招聘宣讲过程中,韶关市城乡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采用一对一的交流方式,细致地对同学们的情况进行了了解,氛围轻松交流顺利。宣讲会结束时,我院学生积极投报简历。

至此,韶关市城乡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在我校2019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