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校纪校规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08:5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916日晚900,风景园林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校纪校教育”讲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主讲,学院老师及200余名新生参加。
   

  熊小卫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校奖学金评选标准和《学生管理条例》,并告诉同学们在校的规章制度,在讲解《评优奖管理》时还以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为榜样,激励新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杜绝学分未修满的现象。熊小卫还强调同学们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学习,严禁舞弊,争当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大学生校纪校规教育活动,希望同学能够认识到校纪校规问题的重要性,为学校和学院的纪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将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于心,在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活中,从自身做起,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李子龙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