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00:24 作者: 访问次数:0

  416日下午2:30,风景园林学院在至美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王忠伟出席会议并对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忠伟副校长肯定了风景园林学院师德师风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新时代新要求,常抓师德师风建设;二是以史为鉴,发扬优良的师德师风;三是结合实际,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四是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教育水平和专业水准。

  学院院长沈守云从“品德”、“美德”、“德望”、“风土”、“风气”、“风情”6个方面,深入浅出,提出“德”与“风”是教师必须了解和学习的内容。

  马振山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精神,通报发生在校内外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标准深入自查自纠查摆出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文/张雨朦  审/马振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