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荣获第六届“陶铸杯”辩论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12-16 15:1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12141900,我校第六届“陶铸杯”辩论赛联赛决赛于博文楼一楼模拟法庭举行。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法律的价值取向应以维护社会秩序为主还是以保障个人权利为主”,正方代表队为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反方代表队为经济学院辩论队。校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劲松,校党委宣传部刘金环,华语辩论世界杯湖南赛区创始人、权威评委李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正式比赛开始前,校辩论队四位队员围绕“应不应该告诉孩子圣诞老人不存在”这一辩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为决赛拉开了序幕。

  在主席简要地介绍了辩论赛的比赛规则及时间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一辩用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赛开篇立论。随后,双方二辩以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展开激烈的反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自由辩论阶段更是高潮迭起,面对经济学院辩论队的强势攻击,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的辩手们巧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击破对手的观点,并针对对方的漏洞进行了有力的回击。经过激烈的言辞对抗之后,双方四辩进行最后阶段的总结陈词,正方四辩通过铿锵有力的陈词赢得了全场掌声。

            

  最后,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主席公布比赛结果。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荣获第六届“陶铸杯”辩论联赛亚军,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由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四辩夺得。

  热烈祝贺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夺得亚军,再创学院辉煌!期待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明年更加精彩的表现!

  (/韦佳玲 /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