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风景园林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6:51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7日,学院召开并全面完成了风景园林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的自我评估,评估专家组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南京林业大学王良桂教授担任组长,华中农业大学包满珠教授、河南科技学院何松林教授、福建农林大学董建文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程堂仁教授为专家组成员。我校副校长陈冬林教授、研究生院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风景园林学院院长沈守云教授从学科基本情况及优势特色、培养目标与学位标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保证、教学条件、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风景园林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翻阅相关资料、考察办学条件和举行师生座谈会,并以学位授权点评价要素为标准进行评分评价。专家组对我校风景园林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近年来的建设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学位授权点培养目标明确、学科特色鲜明、培养方案科学合理、研究成果突出、研究生培养质量优良、毕业研究生发展状况好,根据各项评分一致同意通过该学位授权点评估。此外,专家组也指出了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院长沈守云教授表示,学院将不负众望,牢记使命,上下齐心合力,为建设一流学科而不懈努力。(文/张旻恒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