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宋维明出席我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4:38 作者: 访问次数:0

126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出席风景园林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沈守云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培养过程、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

宋维明指出审核评估主要以学校自己的标准来找问题,“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他强调学院要基于当前时代的大背景,立足中南地区的地域优势和学科优势,高举十九大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旗,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办好风景园林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受益匪浅。(文/阳俊坤 审/陈名虎)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