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忠伟到风景园林学院调研指导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5 17:23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5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在十教学楼306会议室召开。王忠伟副校长到风景园林学院调研指导迎评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沈守云教授主持。

首先,文亚峰副院长汇报了目前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学院各项工作都按照学校的安排,按时按质完成,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实验室建设、改造问题。建议实验台等材料的购置与基建改造同时作业,确保在评估之前完成实验室的建设和搬迁。

马振山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职工大会情况,并就学校、学院的纪律制度、要求,和具体任务布置时间安排做了说明。

各个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汇报了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沈守云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工对审核评估工作责无旁贷,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每一位老师都要明确职责,在熟悉“6+1”审核评估内容的同时,将遇到的问题一一击破,不留问题和死角。

王忠伟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全局,并向学院提出要求。他提出,学院和专业的自评报告要体现学校的“定位与目标”;文档材料的准备和归档要尽可能完整、完善;特别要做好学生的动员和学风整顿工作。他希望在最后冲刺阶段,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张雨朦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