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师生运动会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7-11-07 08:4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5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三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东园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历时三天,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的奋勇拼搏下,我院成绩再创辉煌!

 

闭幕式上,校领导赵运林教授宣布风景园林学院、机电工程等八个学院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我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拼搏,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七名、男子团体第九名、男女总团体第七名、教职工第五名的好成绩。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风景园林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的积极动员与鼓舞下,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下,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教职工们一马当先,给全体学生做榜样,学生们奋勇拼搏,赛出水平,同学们和教职工都取得了傲人成绩。

有以下参赛团体和个人成绩突出:

教工组    男子定点投篮第一名

     女子铅球     第二名;

          蒋柯夫   甲组100m     第三名

      女子400m    第三名;

学生组    汤文学   男子800m     第一名   男子400m  第二名;

郎朗     男子1500  第一名   

李杨晶   女子跳远     第三名。

其他参赛选手都取得了一定的优异成绩。

衷心祝贺我院在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我院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把学院体育事业建设得更好!(文/潘微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