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学院师生参加林业学科协作组学术交流会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7-08 16:1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371日至3,全国林业学科协作组第六届学术交流会(导师培训班)暨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湖南省长沙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暨论坛由林业学科协作组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和单位的专家与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暨论坛。

我院文亚峰院长和张旻桓副院长分别主持风景园林研究生学术论坛,点评嘉宾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沈守云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周晨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朱凡教授和江西农业大学刘纯青教授。

来自全国7所农林高校的18名研究生围绕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地、传统村落保护、珍稀濒危植物保护、园林植物遗传育种等方向进行学术报告。点评嘉宾给每位报告人具有针对性的提问和细致准确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汇报者的工作与成果,对其研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我院7名研究生获本次会议暨论坛优秀学术报告,获优秀论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8篇。(图文/蒋晴初  /廖秋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