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研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研会风采
迎新季“研”途起航——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7 15:06 作者: 访问次数:0

  十月将至,秋意渐凉,阳光却依旧热辣,怀着对崭新校园生活的真切期望,2022级研究生新生来到风景园林学院,开启研究生新生活的第一站。

  满怀憧憬,步入校园,迎新标语与指示牌错落分布,校园各处整洁有序,相映成趣,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部分家长不能陪同进校,迎新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指引新生了解宿舍信息,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的任务。在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志愿服务中,风景园林学院的温馨氛围与人文关怀得以彰显,既让新同学暖心也让新生家长放心。

 

   

   

   

   

  在至美楼内,风景园林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新生完成各项材料的核验,查验身份证、毕业证和录取通知书等,报道的新生热情洋溢,配合工作人员顺利地完成报道的全部流程。

   

   

  一切精心的准备,只为迎接你们的到来,如今我们相遇,欢迎你们,2022级的小伙伴们!(文/刘兰欣 审/王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