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研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研会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树人论坛之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5 14:08 作者: 访问次数:0

424日晚上730,由研究生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树人论坛之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至美楼研究生教室成功开展,我们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校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各位师兄师姐们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汇报。

首先由陈家骜学长为大家做了题为《浅谈论文与实践》的汇报,陈家骜学长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从论文软件,论文查询,论文写作与投稿以及对实验建议四个部分进行了概述,大家受益良多。

黄沛然学长通过自己丰富的阅历,做了题为《浅谈:立,守,得。》的汇报。总结了三点心得:1.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2.明确自己的目标。3.学会利用身边优秀资源。

张晶学长担任2016级硕士三班班长。做了题为《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的汇报,对三年来班级同学的“追梦”之路进行了介绍。通过对班级同学简介、班级活动、班级获奖情况等几个方面,展示了班级优秀同学的风采,也激励了学弟学妹们。

何俊洁学姐的汇报题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通过四点为大家讲述了一个本科生转变研究生后,如何转变定位,把握现在,规划将来。分别是:1.找准定位,合理规划。2.打好基础,时刻准备。3.把握机会,勇于展示。4.不愧过去,不畏将来。

本次讲座为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取得了较好的实际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