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风景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01:54 作者: 访问次数:0

9208:30,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风景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意在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意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就业专干蒋柯夫、院团委书记阳俊坤出席本次大会。

蒋柯夫老师从对自身的定位、工作匹配的问题、应聘所需要做的准备这三方面展开,在会上向2019届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前几年的就业情况,讲解了制作个人简历中的一些常见错误,并强调了校招的重要性。最后,他送了一句寄语给在场所有的毕业生:不在乎第一步跨的多大只求勇敢地迈出去,找到自己喜欢并擅长的方向努力做到极致。

熊小卫则是在思想上引导在座的毕业生去思考并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她告诫同学们对待就业要脚踏实地,切莫好高骛远,希望他们找工作时有明确的目标,拿出韧性和耐力,放平自己的心态,做到先就业再择业。(文/张彤 /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