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开展第十二期园林“园林漫谈”—省级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6:11 作者: 访问次数:0

329日(本周五)1900,风景园林学院于东图报告厅举行第十二期园林漫谈”—省级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毕业生辅导员阳俊坤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学院班级学生代表们聆听了分享。


座谈会伊始,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向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19级建筑学2班王振宇目前已保研至湖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学专业,他从本科专业的学习,学生会工作历程,实习实践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建议同学们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寻找未来方向。无论是保研、考研、考公、留学还是就业,尽可能去尝试,经可能去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就是成功。


19级城乡规划1班廖天乐被深圳大学录取,她认为做好规划是她考研成功的关键,想保研要提早准备科研竞赛,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并鼓励同学们找准自己的目标,早做计划,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行业专业越来越卷,一定要提前规划好方向,减少无用功,多分享交流信息,节约时间。


最后,是20级园林1班陈卓宇来进行经验分享。陈卓宇已推免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注重于推免流程把握、专业选择、方向选择,准备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建议大胆尝试跳出前人的路,应对心态问题,不要吝啬于展现自己,客观但自信地看待对手。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充分发挥朋辈互助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大一新生对考研及就业问题的全面认识,增强了他们对未来的学习、就业的目的性。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完美结束,让我们用青春的热情和梦想的力量,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人生。让我们筑梦青春,扬帆远航,在人生的航程中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文/实践创业部 审/王明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