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30 10:58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28日晚上7整,由风景园林学院心理部承办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展开,风景园林学院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我院18级各班参加比赛

    首先是心理部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相声,精彩的相声立即使气氛活跃了起来。接着,各班从考试作弊、虚荣心作战、校园贷、校外兼职、大学生活等多个角度切入,为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令全场动容,引起我们对学习生活中各方面的深思。

    最后,阳俊坤老师发表了自己观看后的想法,做出了中肯的评价。这次比赛,同学们充分结合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并且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参赛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争取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也希望观剧的同学们好好理解剧中的深意,不要在大学生活中迷失自我。

  (/邹佳伟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