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期末总结会暨干事培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3 10:14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进行,我院于12月21日晚七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期末总结会暨干事培训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团委书记阳俊坤、16级辅导员谢肖昀、17级辅导员阳玲、18级辅导员王睿、18级辅导员邹薇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学生会主席汤颜铭上台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她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举行的各个活动,肯定了各部门在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还存在的三个问题,分别是缺少足够沟通、管理制度有待完善、学习成绩有待提高三个问题,并提出希望学生会能培养良好严谨的工作作风。

  接着,熊小卫老师对汤颜铭同学的总结进行了进一步补充,列举了各部门在活动中的作用,强调了各部门重要性。她从干事表达能力、部门创新能力、活动组织能力、新闻推送、干事积极性这五个方面阐述了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干事们下学期在认真完成部门工作的同时,也要在学习上投入更多的精力。

      

   随后,各部门部长带领一名干事上台进行学期部门工作总结和部门视频展示。11个部门都对本学期的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了本部门日常工作视频及团建活动照片,对下学期的工作设想及具体安排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各位老师分别为在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干事培训、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或团体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深刻总结了本学期学生所进行的活动和工作,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展望了未来学生会的发展,对巩固学生会体制,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刘楚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