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优秀干事培训举行开课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10 22:47 作者: 访问次数:0

    12月9日晚七点,风景园林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优秀干事培训开课典礼在至美楼研究生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马振山在典礼上从“为什么要成为干事?”、“如何成为一个好干事?”、“怎样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个主要问题出发发表讲话。

                 

    讲话过程中,书记向干事们简述了当前我国的国情和主要政治任务,他认为我们应从曾经的“温室”中走出来,尝试适应不同的环境,让学习与工作齐头并进,并强调参与培训的干事应以干部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最后,书记向参与培训的干事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平时要积极参与工作,多锻炼自己,但也无需循规蹈矩,而应有创新意识,同时要在政治上有追求,多关注国家政事,培养爱国爱党意识。

                         

书记的此番讲话,从思想与实际行动两个方面向干事们讲述了如何适应学生与干事两个身份。同时也给出了一些专业学习方面的建议,让参与培训的干事们受益匪浅。

 

(文/杨婵媛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