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我院举行风景园林学院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暨2018级新生职业规划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11:03 作者: 访问次数:0

             
    916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风景园林学院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暨2018级新生职业规划教育大会。我院五位优秀的学子在此次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和体会。18级辅导员王睿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第18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落昊飞上台发言。她简单讲述了自己三年以来的学习生涯、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并以此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对自己未来的时光要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同样,宋世杰同学也从”规划未来”的角度出发,引导我们思考读大学的意义。

勇救落水儿童的黄伊琳,则以自己的事迹为引,提出了善人者人亦善之的观点。而袁雪洋和吴寿盛则都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中,多听讲座、多参加竞赛,以此开阔自己的视野。

本次大会旨在指引新生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供有价值的建议。五位优秀学长学姐的话使新生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都能把这些优秀的同学当作自己的榜样,择其善者而从之,学习他们的优点,去实现我们自己的人生梦。

(文/黄萌渝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