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优秀干事培训――元旦狂欢策划答辩
发布时间:2017-12-25 09:49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222日晚七点,风景园林学院第18届优秀干事培训最后一课在第十教学楼研究生教室举行。本次课的主要内容是进行元旦狂欢策划答辩。此次答辩由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落昊飞、团委学生会主席赵志霖、副主席管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答辩预备干事们经抽签分为六组,每组依次上场展示PPT,并对其进行讲解。从游戏安排,活动实行到经费预算等方面,都可以看出每一组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然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们就策划进行提问,指出策划案中的不足之处。各组成员回答了评委的问题,并虚心地接受了意见。 

    最后,由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落昊飞对整场策划答辩进行点评,她指出每个策划的优劣之处,希望预备干事们在日后能逐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预备干事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思辨能力,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是为了给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紧张的复习氛围提供一个可行的方案劳逸结合.(文/张彤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