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18届优秀干事培训第四课——来自研究生的分享
发布时间:2017-12-22 09:4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221日晚七点,风景园林学院第18届优秀干事培训第四课在第十教学楼研究生教室举行。本堂课的授课人为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陈家骜同学,授课的主要内容为陈家骜同学的学习、工作以及个人经历的分享。

他以自身为例,借幽默风趣的语言,将有关的专业知识,自己学习、工作的经验以及个人的一些经历分享给在场的干事们,并且列举了一些风景园林的同学可以去掌握的软件,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主讲人随后与现场的干事们进行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

陈家骜同学就大家的疑惑提出了一些很合理的建议,并且现身说法,分享了一些个人所见所得。此次讲课,主讲人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引领作用,给大家上了很生动很实用的一课!

(文/颜国文 审核/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