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集中开展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18:4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19日下午一点,风景园林学院学生干部审核评估培训会在第十教学楼310顺利举办,主讲人为学生会主席赵志霖。

赵志霖同学从开展审核评估对提高高校教学质量的作用,审核评估的核心、指导思想、五项原则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后考察的方式和我们学院的一些基础情况,同时,对于近期在学院开展的“无手机课堂”,“向我看齐”等“双创“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要求我们学生会干部更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给同学们做出好的表率作用。

最后,希望同学们借审核评估的契机,拥有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文明行为,有良好的学风与学习纪律,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的到来。(文/张笑语  /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