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09-30 10:39 作者: 访问次数:0

  

9217点,在生科楼002教室,环艺学院举行了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2009级辅导员郭彩萍老师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环艺学院2010级辅导员陈名虎老师,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0910级各班派出的学生代表。

       会上,陈老师为大会致辞。陈老师首先肯定了上届学生会一年来对学院所做的贡献,同时对众多参加学生会竞选的同学表示了感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成功竞选的同学们能够有始有终、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为同学、为学院奉献的同时,为自己搭建一个舞台,把握机会,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在讲话中,陈老师希望每一个参加竞选的同学能够积极表现自己并预祝本次纳新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47名候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演讲稿、铿锵有力的论述表态、坚定乐观的精神风貌更是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场下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使会场气氛十分积极。竞选结束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李顔培给大家作了上一年度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最后,学院给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颁奖表彰,充分地肯定了他们为环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据悉,为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学院领导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给同学们作了悉心的指导。可以说,新一届的学生会承载了学院更多的期待,相信有新一批风华正茂的年轻血脉的注入,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在合理的安排与规划下蒸蒸日上,为环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